关于

生活没有变得更好,
也没有更坏。
过去那些很过不去的,
过去了却也还是过不去。
酝酿了很久,打算做个赤蛇指环
挑了小叶紫檀料想硬度够了
没想到还是断了
愣了半晌
鬼使神差地找叶倩文的mv来看
其实也就是在找那抹若隐若现的影子
叫一声佛祖
回头无岸。
人总是说得好听
却扭扭捏捏做不到
人生在世三万天
已过九千多
未来这种东西就是因为没人知道它是什么样的才叫未来吧
说短不短,一个人漫长岁月索然无味
说长不长,白云苍狗刹那间得过且过
以前那个掌柜的曾经跟我说过
这个lofter里不要发自己的感触
否则弄得跟别的社交软件一样了
可我觉得
做木工是我的爱好
而我是个活生生的人
喜欢我的木头的有缘人们
偶尔看我扯扯淡也无所谓吧
晚安
日了狗的人们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木四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